多名美國政界人士向NHTSA施壓 要求對特斯拉Autopilot和FSD採取行動

特斯拉的 Autopilot 和完全自動駕駛(FSD)項目由於受到監管機構和政界人士的介入,承受着多方越來越大的壓力。近日,多名美國政界人士向 NHTSA 施加壓力,要求其對特斯拉的 Autopilot 和 FSD Beta 採取行動。

h5zjlfdn.webp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已經對涉及特斯拉汽車的撞車事故進行了 38 次特別調查,該機構認為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 (ADAS) 可能和特斯拉的 Autopilot 和 Full Self-Driving Beta 計劃存在關聯。

不過就目前而言,這些特別調查對特斯拉並沒有產生太大的影響。事實上,NHTSA 調查的大多數交通事故中都是駕駛員沒有集中注意力導致的,而在特斯拉 ADAS 系統下強調駕駛員需要集中注意力。

去年,NHTSA 宣布在發現 11 起涉及急救車輛的事故后,將對特斯拉 Autopilot 展開調查。NHTSA 今天宣布,於 2022 年 6 月對特斯拉 Autopilot 的調查已升級為工程分析 (EA),這意味着接下來的一步就是召回。

由於調查持續數月沒有消息,民主黨派的美國參議員加里·彼得斯(Gary Peters)和眾議員揚·沙科夫斯基(Jan Schakowsky)決定公開致信 NHTSA,要求後者公開調查信息。

兩位議員問道:“鑒於特斯拉汽車撞上拖拉機拖車的死亡人數越來越多……NHTSA 是否考慮過對這個問題展開缺陷調查?”

信中補充說:“NHTSA 是否在徹底調查和解決機動車安全面臨的緊急、新出現的風險之間取得平衡?以及該機構是否有足夠的資源和法律權限來適當調查先進的駕駛員輔助系統”。

與此同時,前總統候選人拉爾夫納德發布了一封公開信,呼籲 NHTSA 從特斯拉汽車中移除 FSD Beta:

我呼籲聯邦監管機構立即採取行動,防止特斯拉因使用這項技術而造成的過失殺人事故造成的傷亡人數不斷增加。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有權迅速採取行動預防此類災難。 NHTSA 多年來一直在研究特斯拉及其全自動駕駛技術。 NHTSA 必須使用其安全召回權限下令在每輛特斯拉中移除 FSD 技術。

(0)
上一篇 2022-08-13 09:47
下一篇 2022-08-13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