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請SlimFit Cam商標 智能電視或迎來可選裝的外部攝像頭

在消費電子領域,三星每年都會推出多款智能機、平板電腦、可穿戴設備,以及顯示器、智能電視和相關配件。有趣的是,近日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發現 —— 該公司在韓國本土和英國都提交了“SlimFit Cam”的商標申請,推測旗下智能電視產品線或很快迎來可選裝的攝像頭組件。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2021 年 12 月 7 日,三星電子向韓國(KIPO)和英國知識產權局(UKIPO)提交了“SlimFit Cam”的商標申請。

而其所述的第 9 類別,涵蓋了用於電視機的網絡攝像頭、電視機、電腦、個人數字助理(PDA)、手機、音頻揚聲器、以及數碼相機等內容。

根據它的名稱和描述,不難推斷 SlimFit Cam 是一款適用於三星智能電視的小型攝像頭配件,有需要的消費者可自由選擇將它安裝到兼容的電視機上。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若將“音頻揚聲器”和“個人數字助理”也納入考量,那 SlimFit Cam 或配備一個或多個麥克風,意味着它能夠支持音視頻通訊、語音控制、甚至可以連接到智能手機上使用。

此前三星有為部分智能電視配備內置的攝像頭組件,但出於隱私考量,該公司最終還是放棄了這一技術路線。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然而對於想要在大屏設備上輕鬆開展視頻通話(比如 Skype)或遊戲體驗的用戶來說,缺失的攝像頭也造成了較大的遺憾。

最後,雖然尚不清楚三星打算何時推出 SlimFit Cam 攝像頭配件,但我們很有望在接下來的幾周時間裡獲知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1-12-09 17:24
下一篇 2021-12-09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