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布30.0.101.1736版圖形驅動 新增Arc A380獨顯支持

英特爾剛剛為旗下 Arc GPU 推出了 30.0.101.1736 版 Windows DCH 驅動程序。除了添加對 Arc A380 獨顯型號的支持、還修復了《孤島驚魂 6》遊戲的紋理損壞等 bug 。此外新版驅動為《紅視 2》和 2 / 3 / 7 代《生化危機》遊戲帶來了 Intel Game On Driver 支持。

Arc Control.png

30.0.11.1736 版 ARC 驅動解決了如下問題

● 修復以 DX 12 模式運行《孤島驚魂 6)遊戲時,可能遇到水面紋理損壞的問題。

● 修復以 DX 11 模式運行《命運 2》遊戲時,或在某些岩石表面發生紋理損壞的問題。

● 修復以 DX 11 模式運行《永劫無間》時,訓練場景下可能遭遇應用程序崩潰或無響應的問題。

已知問題:

● 以 DX 12 模式運行《地鐵離去:增強版》、《地平線:零之曙光》、《使命召喚:先鋒》、《奇異小隊》和《極限競速:地平線 5》,或以 DX 11 模式運行《幽靈行動:斷點》遊戲時,可能遇到紋理損壞的問題。

● 以 DX 11 模式和 Ultra 畫質運行《彩虹六號:圍攻》遊戲時,或在 Emerald Plains 地圖中遇到紋理損壞的問題(臨時建議在設置中選擇 Vulkan API)。

● 以 DX 12 模式運行《戰爭機器 5》遊戲時,可能遇到應用程序崩潰、系統掛起、或 TDR 等問題。

● 在將應用程序的 Windows 圖形性能首選項設置為‘高性能’時,《狙擊精英 5》遊戲或在某些混合圖形系統配置上遇到應用程序崩潰的問題。

● 以 DX 12 模式運行《使命召喚:黑色行動冷戰》時,可能遇到應用程序崩潰的問題。

● 在玩《穿越火線》遊戲時,地圖紋理可能無法加載、或呈現空白的問題。

● 以 DX 12 模式玩《光環:無限》遊戲時,有些對象和紋理或顯得模糊或過曝。

Intel Arc 控制中心的已知問題:

● 檢查驅動程序更新、或嘗試通過 Arc 控制面板安裝驅動程序更新時,可能偶發‘安裝錯誤’的問題。

● 在 Frame Delivery 幀設置中選中‘依應用程序’(Application Choice)時,會默認啟用平滑同步(Smooth Sync)的問題。

● 性能調節(Performance Tuning)頁面可能錯誤地顯示在不受支持的平台(或可配置),此時變更頁面設置或引發報錯(或無法生效)。

● 啟用 Intel Arc 控制面板時,可能遇到 Windows 用戶賬戶控制設置(UAC)彈窗的問題。

最後附上 Intel 30.0.11.1736 版圖形驅動的官網下載地址:

● igfx_win_101.1736.exe 安裝包(678 MB)

● igfx_win_101.1736.zip 壓縮包(663.9 MB)

(0)
上一篇 2022-06-15 17:21
下一篇 2022-06-15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