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4將搭載京東方6.1寸OLED:國產屏連續供應三代蘋果手機

在最新一篇報道中,媒體稱繼iPhone 12、13后,京東方將會繼續為蘋果下一代手機也就是iPhone 14供應OLED顯示屏。由於京東方尚未商用量產擁有自適應刷新率LTPO,所以仍將僅限於為6.1英寸標準版供應LTPS屏幕,這意味着明年iPhone 14並不會全系配備120Hz高刷屏,此舉也有助於維持這一代iPhone 13的起售價。

此前業內預估京東方預計今年向蘋果出貨1500萬塊手機OLED面板,份額佔10%左右。明年,這一數字將提升到約4500萬塊,份額佔比也會達到20%左右。

另外,郭明錤已經明確表態蘋果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iPhone SE 3,延續4.7寸液晶屏和Touch ID指紋,作為當前液晶面板一哥,不知道實力最強的京東方有沒有機會也為這款產品供屏,拭目以待。

曝iPhone 14將搭載京東方6.1寸OLED:國產屏連續供應三代蘋果手機

(0)
上一篇 2021-12-24 12:10
下一篇 2021-12-24 1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