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Dorsey的Spiral發布視頻,演示比特幣閃電網絡開發工具包

最近更名為Block的Square的加密部門展示了其閃電網絡開發工具包(LDK),旨在推動比特幣網絡的發展。

Jack Dorsey的Spiral團隊於12月7日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了比特幣閃電網絡和閃電網絡開發工具包(LDK)的功能。

LDK已經被設計成允許開發者在移動設備和銷售點終端上無縫地將他們的應用程序插入到閃電網絡中。

LDK支持使用Rust、C、Swift、Java和Kotlin編碼語言的本地API。這使得開發者可以根據自己選擇的語言為用戶定製他們的錢包應用程序,同時也消除了單獨使用比特幣和閃電網絡錢包的必要性。

在視頻中,推特前首席執行官將LDK描述為一個“讓世界上任何開發者都能輕鬆地建立錢包”的項目。

我們製作了一個關於閃電網絡開發工具包的短片,這是我們過去幾年的大項目。我們想用一個玩偶來扮演Jack的角色,但最終選擇了真正的Jack。
——Spiral(@spiralbtc) 2021年12月6日

視頻中,玩偶Jack Dorsey通過閃電網絡(LN)支付服務費用,與店員和店主互動。他使用自己的移動LN錢包應用支付一個鼻環和一張電影票的費用,同時視頻定期切換到Spiral團隊談論比特幣和LN的優點。

Spiral的前稱為Square Crypto,自2019年成立以來一直在開發比特幣錢包解決方案。除了LDK,Spiral還在開發比特幣開發工具包,該工具包允許跨平台的移動錢包交互。

閃電網絡是比特幣的第二層擴展解決方案,Spiral項目經理Haley Berkoe說,它“將比特幣變成了一個真正的支付系統”。

Spiral的Conor Okus預計,其LDK將通過“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一種……儲存價值並從事經濟活動的方式”來增加比特幣和閃電網絡的採用。

該產品的發布恰逢閃電用戶的幸運時刻,因為閃電網絡的節點數量正處於歷史高點。Bitcoin Visuals的最新讀數顯示,閃電網絡上具有活躍通道的節點數量為18905個。

在過去3個月里,節點總數增長了23%,增加了3534個新節點。根據1ML的數據,目前LN的網絡容量為3285枚BTC,約合1.66億美元。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403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7 17:20
下一篇 2021-12-07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