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沃爾瑪銷售的餅乾產品因存在嚴重過敏風險在全美被召回

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發布的最新召回公告,一家名為Jimmy’s Cookies的公司已經召回了在全美沃爾瑪商店以沃爾瑪Marketside品牌銷售的一種大型餅乾蛋糕產品與許多經常涉及污染或病原體的食品召回不同,這個特殊問題圍繞着嚴重的過敏風險。

Image 1_19.png

召回公告於8月12日發布,Jimmy’s Cookies LLC指出,這些Marketside巧克力糖果餅乾可能含有花生,而包裝上並沒有聲明。這對有花生過敏症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重大的健康風險,這種過敏症通常很嚴重,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是致命的。

此次召回涉及批號為1133的產品;這些產品通過沃爾瑪在大約二十幾個州銷售,包括得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佐治亞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弗吉尼亞州、北卡羅來納州、堪薩斯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俄克拉何馬州等地。

認為自己可能購買了這些被召回的餅乾蛋糕的顧客可以檢查召回通知中列出的識別細節,包括UPC代碼”0074736651210″和批號1133。受影響州的完整名單和識別細節可以在FDA的網站上找到。

目前還不清楚花生是如何成為餅乾中未列出的成分的,召回通知只解釋說,調查顯示“公司的流程暫時出現故障”。購買了這些產品的消費者可以將它們退回給沃爾瑪以獲得退款。

(0)
上一篇 2021-08-16 09:12
下一篇 2021-08-16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