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送貨公司Serve Robotics擴大種子輪融資 已籌集1300萬美元資金

Serve Robotics 近日完成了擴大的種子輪融資,金額為 1300 萬美元。該公司於今年 3 月從 Uber 旗下的 Postmates 公司拆分出來,是一家自主人行道送貨公司。該公司將利用這些資金加速其擴張計劃,進入新的客戶群和地理區域,這將需要他們建造更多的人行道機器人來推動這一增長。

t3bae4rp.webp

Serve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Ali Kashani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在未來兩到三年內將機器人投放到美國的每一個主要城市”。Uber 作為戰略投資者參與了本輪融資,同時參投的還有 Delivery Hero 支持的 DX Ventures、7-Eleven 的企業風險投資部門 7-Ventures、Wavemaker Partners 的以食品自動化為重點的風險工作室 Wavemaker Labs。

本輪融資擴大了 Serve 之前 3 月份的種子資金,包括現有的投資者,如風險投資公司 Neo 和 Western Technology Investment,以及企業家和天使投資者 Scott Banister 的參與。

自 2018 年以來,Serve 一直在為洛杉磯多個社區的 Postmates 客戶提供服務,當時這家創業公司還是”Postmates X”,即該快遞平台的機器人部門。據該公司稱,它在 2020 年開始了商業服務,其機器人已經完成了來自洛杉磯和舊金山100多家商戶的數萬次非接觸式交付。11月,Serve公司表示,它將在明年初向洛杉磯的Uber Eats客戶提供其按需機器人送貨服務。

Kashani 說,在 A 輪融資之前引入新的戰略投資者是有意義的,這些投資者為這家初創公司明年的發展提供了一個暗示。DX Ventures 的合伙人 Brendon Blacker 在一份聲明中說:“Serve Robotics 已經將自駕車送貨帶到了美國主要城市,並以其尖端的自主技術引領機器人領域。這項改變遊戲規則的技術有可能重塑送貨的未來,我們正在投資於阿里的願景和他所組建的世界級團隊”。

Kashani 表示:“我們的機器人在大多數時候都可以在自主模式下獨立運行。這對我們運營的安全性和經濟性有非常重要的影響,也是我們能夠商業化運營我們車隊的部分原因”。

(0)
上一篇 2021-12-07 09:42
下一篇 2021-12-07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