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整合Pluto TV:用戶可以觀看300個免費頻道

為直播電視標籤,Google TV 再次添加了一個 cord-cutting(取消有線電視服務)選項。隨着 Pluto TV 的加入,Google TV 用戶現在有更多的直播電視頻道可供選擇。從今天開始,Google TV 將在電視直播標籤中支持 Pluto TV,這意味着用戶可以從該平台的主要電視直播中心輕鬆訪問 300 多個免費頻道。

pez6m391.webp

Pluto TV 是第四個加入 Google TV 電視標籤的流媒體服務。此前,Google TV 支持 YouTube TV、Philo 和 Sling–它們都需要付費訂閱。

從技術上講,Google電視已經通過其應用程序提供了大量的免費電視直播服務,但將廣告支持的服務直接放在直播標籤中,是一種更容易找到直播和線性報道的方式。此外,競爭對手 Roku 已經通過其 Roku Channel 體驗支持免費電視直播。

除了將 Pluto TV 添加到直播標籤外,新的 Google TV 用戶還可以免費申請 6 個月的 Peacock Premium(此後,每月收費 5 美元)。Peacock Premium 讓用戶可以觀看原創節目、體育直播、點播電影和電視劇,以及 WWE 節目。

Googl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說,未來幾周內所有 Google TV 設備將整合 Pluto TV ,2022 年將有更多的免費流媒體選擇。

(0)
上一篇 2021-12-07 09:42
下一篇 2021-12-07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