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Mac Pro新增Radeon PRO W6600X選項:溢價2250元

在推出採用 M1 Ultra 芯片的 Mac Studio 之後,蘋果還為現有的英特爾 Mac Pro 提供了 AMD Radeon PRO W6600X GPU 選項。在標準售價基礎上,選購 W6600X 需要額外增加 2250 元人民幣。

QQ截圖20220309082441.webp

該顯卡基於 RDNA 2 架構,AMD 官方表示為 Mac Pro 提供了“驚人的視覺效果和卓越的性能”。該顯卡最高支持 8GB 的 GDDR6 顯存,帶寬高達 256GB/s,32MB 的最後一級數據緩存集成在GPU芯片上,以減少延遲和功耗,並為專業工作流程提供了增強的視頻合成和編輯。

蘋果公司今天證實,它正在開發基於Apple Silicon的Mac Pro版本,該公司將從英特爾芯片和AMD顯卡中過渡出來,但目前還沒有關於這種機器何時推出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03-09 08:26
下一篇 2022-03-09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