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央行行長發出死亡警告:加密貨幣投資者,準備好賠光所有錢吧

隨着加密貨幣市場暴跌,英國央行行長安德魯-貝利(Andrew Bailey)警告人們,如果他們決定投資數字資產,就應該準備好遭受巨大損失。貝利周一對英國議會表示:““如果你想投資這些資產,沒問題。但你要做好賠光所有錢的準備。”

Andrew Bailey front.jpg

貝利表示:“人們可能仍想購買它們,因為它們具有外在價值……人們看重事物是出於個人原因。但它們沒有內在價值。今天上午,我們看到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再次爆雷。”

貝利指的是加密貨幣交易和借貸平台Celsius Network,該公司周一宣布,將凍結所有帳戶之間的轉賬和提款。

這動搖了投資者對加密貨幣市場穩定性的信心。今年5月,在算法穩定幣TerraUSD及其姊妹代幣luna崩盤后,加密貨幣市場已經遭受重創。

貝利長期以來一直對加密貨幣持懷疑態度,去年他稱加密貨幣對公眾“危險”。

早在兩年前他就警告過,投資加密貨幣就要做好隨時賠光所有錢的準備。

(0)
上一篇 2022-06-15 15:21
下一篇 2022-06-15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