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通知將於年底關閉手機bootloader解鎖服務

今年4月份,韓國LG電子宣布退出手機市場,工廠關停整改以及員工轉崗已經在7月31日前完成。對於存量用戶,LG承諾還會在一定時間內提供軟件更新,但現實情況是,大量老機型被排除在外,這就催生了刷機需求。

LG-Mobile-Developer-website-service-termination-notice-1024x182.webp

解鎖bootloader(解BL鎖)是刷機前的必備程序,然而,LG日前發出通知,將於韓國時間12月31日0點關閉LG移動開發者網站,屆時,網站存儲的所有信息以及BL解鎖服務將不再可用。

換言之,如果你沒有在此之前申請官解BL鎖的話,今後刷機將非常棘手。

雖然對於LG G8、G8S、G8X和V50 ThinQ可以使用三方工具以及高通的救磚工具,可其對於小白用戶來說並不友好。

據悉,LG曾給韓國監管部門提交過財報信息,稱LG智能手機業務自2015年第二季度起開始連續虧損,至2020年累計損失已經達到了44億美元,已經嚴重影響到了LG集團的整體營收表現。

LG通知將於年底關閉手機bootloader解鎖服務

(0)
上一篇 2021-12-06 18:43
下一篇 2021-12-06 1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