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TONE Free FP9/FP8兩款TWS耳機:提供多項獨特體驗

雖然宣布放棄智能手機業務,但是 LG 並未完全離開移動數碼世界。近日,LG 推出了 TONE Free FP9 和 TONE Free FP8 兩款 TWS 無線耳機,擁有你可能在其他 TWS 耳機中無法獲得的功能和體驗。

LG推出TONE Free FP9/FP8兩款TWS耳機:提供多項獨特體驗

在官方宣傳中,LG 表示這兩款耳機配備了 Meridian Audio 空間處理技術,這是首次在 TONE Free 系列耳機中裝備,承諾提供尋常耳塞中無法提供的環繞聲體驗。此外這兩款耳機配有主動降噪功能,每個耳機裡面含有 3 個麥克風。

在兩款新產品中主打的另一個功能就是 Whispering Mode,這是為那些需要在公共場合私下交談的人準備的特殊功能。該模式將右耳塞變成一個專用麥克風,這樣你就可以根據需要輕聲交談,而不會降低語音通話質量。

LG推出TONE Free FP9/FP8兩款TWS耳機:提供多項獨特體驗

TONE Free FP9 獨有的即插即用功能可以讓幾乎任何設備與無線耳塞配對,即使上述設備沒有藍牙功能。實現方式是一條 USB-C 到 AUX 的電纜,它將手機、遊戲機或電腦與 FP9 的充電盒連接起來,將後者變成一個與耳塞一起使用的無線加密狗。看看這是否能幫助解決任天堂 Switch 的最大缺陷之一,即缺乏對藍牙音頻的支持,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FP9 和 FP8 採用了 LG 花哨的新 UVnano 技術,可以在充電時清潔裡面的耳塞。奇怪的是,TONE Free FP9 不支持無線充電,只有在用電纜充電時才能激活 UV-C 清洗。LG TONE Free FP9 和 TONE Free FP8 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指定市場推出。

(0)
上一篇 2021-07-26 14:54
下一篇 2021-07-26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