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原型孫海洋緊抱兒子大哭 張譯:哭着看完直播

尋找14年後,電影《親愛的》原型父子今日認親。據國內媒體報道,近日,電影《親愛的》原型孫海洋失散多年的兒子孫卓被找到,孫海洋與兒子孫卓DNA比對成功。12月6日,孩子從山東趕往深圳,父子倆認親。

現場曝光的視頻顯示,當兒子緩緩推開房門,孫海洋夫婦眼神緊緊盯住前方,孫卓帶着口罩快步上前,孫海洋夫婦則迎上去與兒子緊緊相擁。

《親愛的》原型孫海洋緊抱兒子大哭  張譯:哭着看完直播

孫海洋嚎啕大哭,時而抱起兒子,妻子則在一旁輕輕安撫,孫卓則不時輕輕拍打父親。

今天下午,演員張譯發微博祝賀孫海洋一家團圓。他表示,孫海洋兄是我的角色韓德忠的原型人物,想起初見面那天,他的痛苦令我完全不知道能說些什麼。《親愛的》為我們收穫了觀眾,帶來了榮譽,也讓我一直牽挂着他的兒子。

“今天,終於!哭着看完直播,五味雜陳,最想說的一句話:祝賀孫海洋一家終獲團圓,願天下無拐,感謝人民警察!”

《親愛的》原型孫海洋緊抱兒子大哭  張譯:哭着看完直播

資料顯示,《親愛的》是2014年出品的一部“打拐題材”電影,由陳可辛執導,張冀編劇,黃渤、佟大為、郝蕾、張譯等主演。

電影主要講述以田文軍為首的一群失去孩子的父母去尋孩子以及養育被拐孩子的農村婦女李紅琴如何為奪取孩子做抗爭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1-12-06 15:32
下一篇 2021-12-06 15: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