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切披薩”迷你遊戲 喜迎非物質遺產收錄14周年

Google 剛剛放出了一個有趣的新塗鴉(Doodle),為周一上班的人們提供了一款打發時間用的“切披薩”互動遊戲2007 年的這一天,那不勒斯的“Pizzaiuolo”烹飪藝術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了人類非物質遺產代表名錄。

谷歌推出“切披薩”迷你遊戲 喜迎非物質遺產收錄14周年

據悉,位於意大利西南部的這座城市,因在 1700 年代後期發明了如今廣為人知的披薩而廣受讚譽。

儘管組合披薩很受歡迎,但配料上仍有些眾口難調。為此,你必須在 Google 新推出的這款“切披薩”遊戲中將餡餅切碎、並努力迎合每位食客的口味偏好。

NEW Google Doodle Pizza minigame – 9to5Google(via)

遊戲會提示需要準備的物料和數量,比如三片意大利臘香腸和兩塊菠蘿加番茄。根據玩家切片的準確程度,所能拿到的分數也會更高(星星更多)。

難度方面,“切披薩”採用了循序漸進的方式。之後你將發起更多的挑戰,涵蓋了意大利辣香腸、夏威夷披薩、乃至照燒蛋黃醬等創作。

(0)
上一篇 2021-12-06 15:32
下一篇 2021-12-06 15: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