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方聯合多部門開始反擊勒索軟件集團

隨着美國公司日益成為惡意軟件攻擊的目標,美國軍方近日宣布已開始對勒索軟件集團發動進攻。美國網絡司令部負責人兼國家安全局局長 Paul M. Nakasone 中將向《紐約時報》透露,多個執法機構已經負責控制勒索軟件攻擊。

mskl4l5u.jpg

Nakasone 表示像針對 Colonial Pipeline 和 JBS 肉廠的攻擊“一直影響我們的關鍵基礎設施”,這導致聯邦機構加強收集和分享有關勒索軟件集團的情報。

在 Reagan 國防論壇上,Nakasone 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必須做的第一件事是比我們以前更了解對手和他們的洞察力”。中曾根沒有描述所採取的行動或確定所針對的團體,但他說目標之一是為勒索軟件團體“施加成本”。

Nakasone 表示:“在攻擊發生之前、期間和之後,與我們政府的一些權力一起,我們已經採取了行動,我們已經施加了成本。這是我們應該始終注意的一個重要部分”。

(0)
上一篇 2021-12-06 10:32
下一篇 2021-12-06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