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入坑”奧特曼卡 家長花200萬還沒集齊

近年來,奧特曼卡風靡小學生群體,雖然是張小卡片,但在商家的引導運營下,奧特曼卡也變得開始瘋狂起來,氪金程度不亞於網友,甚至有些家長豪擲百萬元“入坑”。

8月10日,據“新民晚報”報道,一位“卡王”玩家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自兒子‘入坑’奧特曼卡以來,我已經陸陸續續花將近200萬元用來抽卡了。”

據悉,以奧特曼卡為例,一個卡包能開出8張奧特曼卡,卡片上印着奧特曼動畫片中的角色,還附有角色的背景故事、技能、攻擊力、防禦力、身高、體重等信息;

卡包又分為不同的系列,能開出不同的、不同形態的、不同時期的奧特曼或怪獸;開出卡片又分為SSR、PR、SR、R,等23種不同的稀有度等級;而相同的稀有度卡片又有橫卡、劇情卡、半閃卡等不同分類。

至於這些奧特曼卡包有多少系列,分為多少種類和等級,不同卡牌之間又有哪些技能組合,家長們可能永遠也搞不明白。

而因為兒子喜歡,有家長透露,自己在奧特曼卡上已經陸續花費近200萬,但仍舊沒有收集齊全。

孩子“入坑”奧特曼卡 家長花200萬還沒集齊

(0)
上一篇 2022-08-10 17:28
下一篇 2022-08-10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