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司副總裁因出現在戀童癖“釣魚”視頻中而被解僱

據CNET報道,索尼公司的一位高級副總裁在被捲入一個業餘的戀童癖“釣魚”視頻后,已被這家電子和娛樂巨頭解僱根據YouTube頻道People vs. Preds發布的視頻,George Cacioppo據稱試圖安排與一名15歲男孩見面。根據他的LinkedIn個人資料,Cacioppo在過去8年中一直是索尼公司的高級工程副總裁,負責PlayStation商店的工作。在視頻中出現后,他已被解僱。

KJIJM1%0{[N%AP9QRR`8140.png

索尼在周日的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我們知道這種情況,相關員工已經被解僱。”

CaciOPPO沒有立即回應通過其LinkedIn賬戶提交的評論請求。

在視頻中,人們看到一名攝影師沿着一條街道走向Cacioppo站在外面的一所房子。然後他問Cacioppo他打算去見誰,並稱他為 “Jeff”。當攝像師提出更多問題時,Cacioppo走回屋內並關上了門,同時拒絕回答。攝像師開始大喊,他會報警。

根據視頻描述中發布的Google Drive鏈接,據稱,Cacioppo與一個自稱15歲的人在Grindr上交談。Grindr是為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等設計的社交網絡應用。兩人交換了照片,Cacioppo告訴這名男孩(充當“誘餌”)他的名字是“Jeff”。據稱,他隨後向男孩提供了自己的地址,以便發生性關係。男孩說他們將乘坐Uber到他的位置,而Cacioppo就在外面等待。

WH@EFM}6N(`O$`HSJ@P3W~D.png

目前還不清楚在這次事件之後,是否有人打電話給執法部門。聖迭戈警方沒有立即回應有關此事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2-06 08:23
下一篇 2021-12-06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