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巴斯方面對Galaxy S22的攝像頭品牌合作不置可否

圍繞Galaxy S22系列有許多傳言,其中一個談到三星可能與相機製造商奧林巴斯合作,在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中引入其認證的相機,相比其它廠商這是三星第一次走上這樣的道路,一直以來三星和蘋果一樣,喜歡在品牌和合作方面保持其手機的單一性。

Galaxy-S22-Ultra-concept.jpg

現在,奧林巴斯在給Android Authority的一份聲明中明確表示,有關於三星和奧林巴斯的合作關係並沒有什麼可以宣布的內容,這是奧林巴斯的營銷代表所確認的:

關於這一點,我可以從我們這邊給你的唯一官方聲明是,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沒有什麼可談的,也沒有什麼可宣布的。

然而,該聲明充其量是模稜兩可的,因為它也沒有直接否認這種夥伴關係。

我們已經看到了過去的幾次類似的合作,比如一加與哈蘇合作,華為與徠卡合作,諾基亞與蔡司合作。然而,蘋果和三星這兩個品牌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在內部元件的合作中進行的,而並不會在品牌上大做文章。

(0)
上一篇 2021-09-21 16:56
下一篇 2021-09-21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