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發布21.12.1版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顯卡驅動

AMD 剛剛發布了 21.12.1 版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顯卡驅動,主要引入了對《光環:無限》等遊戲的優化。以 RX 6900 XT 16GB 旗艦 SKU 為例,新版驅動讓 4K Ultra 幀率提升了 17% 。RX 6800 XT 16GB 顯卡實測最高增幅為 19%,RX 6700 XT 12GB 顯卡則是 16% 。此外 RX 6000 系列 GPU 還獲得了《伊卡洛斯》與 Blender 3.0 方面的優化。

Radeon Software 2020.png

21.12.1 版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驅動更新還修復了如下問題:

● 修復在某些 AMD GPU(比如 Radeon VII)上運行 SteamVR Home 時,可能遇到崩潰的問題。

● 修復在漫威《銀河護衛隊》遊戲過程中,某些 AMD GPU(例如 RX 5500 XT)可能遇到驅動超時的問題。

● 修復以擴展模式連接多台顯示器時,當玩家出於《PUBG》遊戲打聽、並嘗試通過上下文菜單在副屏上打開 Radeon Software 時,後者可能失去響應的問題。

● 修復在某些 AMD GPU(如 RX 500 系列顯卡)上玩《極限競速:地平線 5》時,車標或號牌可能發生視覺損壞的問題。

Halo.jpg

已知問題:

● 在升級到新版 Radeon Software 軟件后,當用戶導入之前保存的配置文件時,電源調節組件可能無法正確加載。

● 在某些遊戲和系統配置上啟用增強同步,可能導致出現黑屏。作為一種臨時解決方案,官方建議用戶暫時禁用該選項。

● Radeon 性能指示器和日誌記錄功能,可能會間歇性地報告極高或不正確的顯存頻率的問題。

ICARUS.jpg

下載地址(適用於 Windows 10 / 11 64-bit):

●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12.1 Driver(465 MB)

相關文章:

英特爾為Kaby Lake G的Vega M核顯帶來Windows 11驅動更新

(0)
上一篇 2021-12-04 12:31
下一篇 2021-12-04 1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