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對Twitter收購后 馬斯克將以臨時身份擔任該公司的CEO

據 CNBC 記者 David Faber 報道,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今年晚些時候完成對 Twitter 的收購之後,將會以臨時身份擔任該公司的 CEO。Faber 表示,馬斯克在向收購資金提供者介紹時詳細說明了這些計劃。

完成對Twitter收購后 馬斯克將以臨時身份擔任該公司的CEO

馬斯克沒有公開表示,一旦交易完成,該公司的 C-suite 將發生什麼變化,現任 Twitter 首席執行官 Parag Agrawal 會如何安排。

隨着馬斯克對特斯拉和SpaceX(他也是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的承諾,大型科技觀察家曾猜測他將不得不放棄Twitter的最高職位。現在,聽起來這可能會發生,但不是馬上。

上周從一個消息來源處得知,馬斯克已經安排了一個新的 CEO。今天上午,沙特王子阿爾瓦利德·本·塔拉勒(Alwaleed bin Talal),Twitter 的主要投資者,將繼續投資於這家私營公司,他表示馬斯克將是”Twitter的優秀領導者”,因為它已經私有化。

(0)
上一篇 2022-05-12 12:09
下一篇 2022-05-12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