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擔心續航不升級iOS 15?實測告訴你沒有必要

iOS 15 被認為是一個重大更新,引入了多個面向未來的新增功能。不過伴隨着每次重大更新,新版本都會對 iPhone 的電池續航產生影響。那麼 iOS 15 對 iPhone 具體產生了多大影響?國外油管頻道在 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iPhone XR、iPhone 11 和 iPhone 12 上對比了 iOS 14.8 和 iOS 15 的續航差異,讓我們來看看。

該測試由油管頻道 UltimateDeviceVideos 進行,續航測試內容包括播放 YouTube 視頻 1 小時、瀏覽社交媒體 1 小時、瀏覽網頁 1 小時以及玩《Minecraft》 1 小時。一旦整個電池壽命用完,測試就會達到終點。

[視頻]擔心續航不升級iOS 15?實測告訴你沒有必要

[視頻]擔心續航不升級iOS 15?實測告訴你沒有必要

在運行 iOS 15 的 iPhone 12 上,可以看到電池壽命增加了 30 分鐘。在 iOS 15 上,iPhone 12 持續了 8 小時 40 分鐘,在 iOS 14.8 上持續了 8 小時 10 分鐘。相比之下,iPhone 11 和 iPhone XR 的電池續航與 iPhone 8、iPhone 7和iPhone 6s一樣,沒有變化。

如果你擔心影響續航而不升級新版本,那麼通過實測可以發現完全沒有必要。iPhone 12 的續航還增加了 30 分鐘,而其他型號的續航基本上沒有影響。在升級新版本之後,你還能享受一些新的功能。

(1)
上一篇 2021-09-28 10:33
下一篇 2021-09-28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