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更新側碰測試標準:20輛車19款表現不佳

IIHS全稱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是世界安全標準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嚴苛的汽車安全評級機構之一,因此也被奉為權威。日前,IIHS發布了新的測碰撞測試標準,並選取了20款SUV進行了測試,然而結果卻顯示,只有馬自達CX-5一款車型獲得良好評價,其餘19款表現不佳(註:測試車輛均為美版車型)。

IIHS更新側碰測試標準:20輛車19款表現不佳

具體來看,在進行IIHS最新的測碰撞測試標準中,只有馬自達獲得了G(優秀)評價。其餘車型奧迪Q3、別克昂科拉、雪佛蘭創酷、本田CR-V、日產Rogue(奇駿)、斯巴魯森林人、豐田RAV4、豐田Venza(威颯)和沃爾沃XC40等車獲A(可接受)評級。

此外,別克昂科威、福特銳際、GMC Terrain、現代途勝、Jeep自由俠、Jeep指南者、起亞Sportage、林肯冒險家獲M(一般)評價。而本田HR-V和三菱Eclipse Cross獲得了較差的評級。

據悉,新的側碰測試標準將碰撞物體重量增加至1896千克,速度增加至60km/h,意在模擬中型SUV的重量。作為參考,此前的標準是1497千克和50km/h。

以下各款車型在美國IIHS的側面碰撞測試成績:

IIHS更新側碰測試標準:20輛車19款表現不佳

註:IIHS碰撞測試成績分為四個等級:Good、Acceptable、Marginal、Poor。

(0)
上一篇 2021-10-29 15:41
下一篇 2021-10-29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