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冬季停電,伊朗再次下令禁止加密採礦

伊朗電網管理公司負責人Mostafa Rajabi Mashhadi表示,伊朗今年第二次下令關閉加密貨幣挖礦中心,以緩解該國發電廠的壓力,避免停電Rajabi Mashhadi表示,這項禁令將持續到明年3月6日,將釋放209兆瓦的電力供家庭消費。

crypo mining.png

他補充說,伊朗政府還在打擊個人和大型工業單位的非法採礦行為。 這些無證運營商佔據了該國加密挖礦的最大份額,消耗了超過600兆瓦的電力。

其他節約燃料的措施包括關閉一些地區的路燈和控制辦公室的用電量。 Rajabi Mashhadi表示,政府預計明年夏季發電量將增加60%。

伊朗在今年早些時候禁止加密採礦,原因是夏季用電需求激增,主要城市出現了停電。這一禁令隨後在9月被解除。

據報道,伊朗國家天然氣公司上周表示,伊朗家庭部門的天然氣需求首次飆升至每天 5.7億立方米,而該國的天然氣產量已達到每天8億立方米的“極限”。過度的需求迫使對工業單位的電力供應減少。

(0)
上一篇 2021-12-29 14:35
下一篇 2021-12-29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