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獲得標籤搜索功能

適用於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的標籤搜索功能已經開發了很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新的進展。儘管微軟還沒有正式確認開發基於 Chromium 的標籤搜索功能,但該公司已經悄悄為一些用戶啟用了這一功能。

Microsoft Edge獲得標籤搜索功能

該功能已經開發數月時間,在今年 8 月 Canary 版本中就已經出現。當時,用戶需要通過 Edge://flags 菜單中啟用一個實驗性標誌,或者使用命令行方式啟用。

而在最新 Canary 版本中,微軟已經默認啟用了該功能,但目前只有少數用戶看到了這種變化。有可能微軟仍在對一小部分用戶進行標籤搜索整合的 A/B 測試。

Microsoft Edge獲得標籤搜索功能

與 Chrome 的標籤搜索一樣,Edge 的標籤搜索也支持 Windows 和其他平台上使用鍵盤快捷方式Ctrl + Shift + A。

Edge 已經配備了垂直標籤功能,這使得多任務處理更加容易,搜索標籤應該使用戶更容易找到一個特定的網站或標籤。微軟還在為基於Chromium的Edge開發新功能和改進,以幫助提高用戶的工作效率。

(0)
上一篇 2021-12-04 10:32
下一篇 2021-12-04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