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稱在新政策引發”惡意報道”后 其錯誤地暫停了賬戶

據CNET報道Twitter周五表示,在新的照片政策引發一系列“協調和惡意的報道”后,它錯誤地暫停了賬戶。據《華盛頓郵報》周五報道,這些報告針對的是反極端主義研究人員和記者。

本周早些時候,Twitter擴大了其私人信息政策,禁止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分享私人的照片和視頻。

一位Twitter代表告訴CNET,在新政策推出后,“我們意識到了大量協調和惡意的報告,不幸的是,我們的執法團隊犯了幾個錯誤。我們已經糾正了這些錯誤,並正在進行內部審查,以確保這項政策按預期使用 — 遏制濫用媒體騷擾或恐嚇私人的行為。”

]]X0RW4N8Z9WSUOFO}3~02X.png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在更新的政策出台後不久,“一群極右翼活動家和白人至上主義者開始敦促他們的追隨者對那些用於識別新納粹分子、監控極端分子和記錄仇恨集會參與者的賬戶進行舉報。” 一位Twitter代表告訴該出版物,有 “十幾個錯誤的暫停”。目前還不清楚總共有多少份報告被提交。

如果媒體和Twitter涉及公共利益,新政策並不適用於公眾人物,但如果Twitter發現這些人的內容被分享是為了 “騷擾、恐嚇或利用恐懼來壓制他們”,那麼這些人的內容可能會被撤下。

(0)
上一篇 2021-12-04 10:32
下一篇 2021-12-04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