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OPPO Pad平板電腦採用驍龍870芯片 2022上半年登陸印度市場

有關 OPPO 首款平板電腦(OPPO Pad)的傳聞和泄露消息,近期一直沒怎麼斷過。最近又有新消息稱,OPPO Pad 或很快迎來國行發布,且搭載高通驍龍 870 處理器。至於印度市場,雖然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 91Mobiles 已從 Twitter 爆料人 Mukul Sharma(@stufflistings)處獨家獲悉,OPPO Pad 將於 2022 上半年在印度上市。

傳OPPO Pad平板電腦採用驍龍870芯片 2022上半年登陸印度市場

規格方面,據說 OPPO Pad 會採用八核心的高通驍龍 870 芯片組,搭配 6GB RAM + 256GB ROM 存儲組合,並預裝基於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定製的 ColorOS 12 軟件。

屏幕方面,OPPO Pad 或用上自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IPS LCD 面板。拍照方面,推測該平板會選用 8MP 前置自拍攝像頭 + 13MP 後置主攝。

至於售價,傳聞稱 OPPO Pad 國行售價在 2000 元左右(約合 23000 印度盧比)。至於國際版的軟硬件會有哪些不同,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12-03 16:10
下一篇 2021-12-03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