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2》宣布影視化:2022年3月橫店開機

仙劍奇俠傳1》和《仙劍奇俠傳3》早已拍成了電視劇,胡歌主演,口碑都非常不俗。而現在,《仙劍奇俠傳2》也即將影視化。根據組訊,古裝仙俠作品《仙劍奇俠傳二》計劃於2022年3月在橫店開機,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等也出現在角色表中。

據了解,《仙劍奇俠傳2》的故事發生在《仙劍奇俠傳》的8年之後,劇情上也有承接,圍繞王小虎(李逍遙同村)、沈欺霜、蘇媚、李憶(趙靈兒與李逍遙之女)如四人講述前後兩代發生過以及即將發生的感情恩怨糾葛。

《仙劍奇俠傳2》宣布影視化:2022年3月橫店開機

今年8月,中手游拿下《仙劍奇俠傳》的所有大陸IP,立志把《仙劍奇俠傳》打造為擁有全球頂級影響力的華人遊戲品牌,將仙劍IP影響力創造新高點,讓中國故事、中華文化走得更遠、更深入人心。

與此同時,《仙劍奇俠傳》的影視化進程也大大加快。

今年5月,《仙劍奇俠傳5前傳》電視劇正式官宣,已於2021年第三季度開機,拍攝周期150天。12年前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的重樓扮演者黃志瑋也宣布加入這部新劇,當然是換了個身份。此外,16年前電視劇《仙劍奇俠傳》的阿奴扮演者劉品言也將加入。

今年10月,《仙劍奇俠傳6》電視劇正式公布,劇名為《祈今朝》,將於2022年3月開機拍攝。

《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也曝光將於2022年2月開機,而且男女主角的人選已經基本敲定,分別是陳哲遠和鞠婧禕。

另有《仙劍奇俠傳1》將進行翻拍,該劇已於2021年Q3開拍,拍攝周期為150天,據傳賴冠霖飾演李逍遙,徐好飾演林月如,何與飾演唐鈺小寶,趙靈兒人選尚未曝光。

其實《仙劍奇俠傳5》也早已被拍成電視劇,名叫《雲之凡》,口碑比較一般。

至此,只有《仙劍奇俠傳3外傳》和《仙劍奇俠傳7》沒有影視化,後者遊戲剛剛上市,影視化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

《仙劍奇俠傳2》宣布影視化:2022年3月橫店開機

(0)
上一篇 2021-12-03 16:02
下一篇 2021-12-03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