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元宇宙社交平台Off完成350萬美元融資,Coinbase和三星投資

12月1日消息,Off 正在創建一個名為 Myty 的社交化身“微宇宙”平台,已經籌集了 35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融資新聞丨元宇宙社交平台Off完成350萬美元融資,Coinbase和三星投資

該輪融資的聯合領導者是 Hashed(韓國的加密貨幣投資者)和 Collab+Currency。其他投資者包括 Bitkraft Ventures、Electric Capital、Coinbase Ventures 和三星旗下投資基金SamsungNext。

這筆投資將用於開發他們的平台,支持更多不可替代的代幣 (NFT) 化身,並為化身添加更多社交功能。這家總部位於新加坡和韓國的公司正在一個擁擠的空間中與名人社交頭像製造商 Genies 等競爭對手展開競爭。

Off 的目標是為基於化身的“微宇宙”或元宇宙的小型版本創建一個開放的生態系統,虛擬世界的宇宙都是相互關聯的,就像在《雪崩》和《一號玩家》等小說中一樣。該公司表示,微宇宙是一種模式或空間,NFT 化身的用戶可以在不同的社交環境中相互交流。例如,可以有人們可以唱歌跳舞的卡拉OK場所、單口喜劇俱樂部和會議室等空間。這些將提供不同的視覺和聽覺環境——目的、目標、規則、競爭、協作。

Off 團隊負責人、Hashed 的聯合創始人 Jinwoo Park 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對元宇宙的遠大願景是讓人們擺脫物理現實,這樣他們就可以誠實而真實地表達自己。我們認為化身將成為更多人進入元宇宙以代表他們的第二個角色的關鍵組成部分,並將啟用另一個 NFT 實用程序。”

Off 說,該公司最近推出了 Myty,這是一個去中心化的社交平台,人們可以使用 NFT 化身來擺脫物理世界的限制。 Myty Camera 是一款免費應用程序,可將 CryptoPunks NFT 轉換為頭像。 Myty 相機使用戶能夠在 Discord、Zoom 和任何其他基於網絡攝像頭的應用程序中顯示為他們自己的 NFT 化身的視覺效果。

Hashed 的負責人 Baek Kim 在一份聲明中說:

“Off將 NFT 帶入現實生活。 [創始人] 是加密領域的資深人士,在擴大消費產品以供大規模採用方面擁有十年的經驗。 該團隊正在構建框架和工具包,以創建在元宇宙中真正代表我們自己的 NFT。他們的第一款產品 The Myty Camera 為標誌性的 NFT 添加了一個有趣的實用程序,將它們轉換成可以模仿所有者動作和面部表情的化身,從而通過 Zoom 通話傳遞情感。”

Off 的下一個工作是“Ghosts Project”,這是一個由 Off 團隊和 SuperRare 頂級藝術家 MrMisang 設計的 NFT 化身合集。 Ghosts Project 是MrMisang 原創系列《摩登生活是垃圾》的前傳,正在針對面部跟蹤、動作跟蹤進行優化,旨在展示Myty 化身全身跟蹤的全部能力,包括點頭、舉手和各種面部情感表達。 GhostsProject 目前正在建立 Twitter 和 Discord 社區,並計劃進行 NFT 頭像銷售。發售後,Myty Camera 將支持 Ghosts。

Collab+Currency 的合伙人 Derek Edws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雖然當今存在多種類型的 NFT,但 Web 3 行業在社交層面上與這些 NFT 進行交互和參與的方式仍然受到限制。PFP 或個人資料圖片項目是新興的全球社交俱樂部,位於鏈上身份、社區和文化的交匯處。 Myty 團隊正專註於這個十字路口。我們 Collab+Currency 的團隊非常高興能夠在他們的 NFT 之旅中支持 Myty 團隊。”

Off 的目標是為第三方開發者提供 SDK、API、激勵機制,讓他們可以為 NFT 化身創建無數可互操作的微宇宙併產生利潤。

一個月前,Off 與少數 CryptoPunks 持有者開始了 Myty Camera 的內測。 Ghosts 項目(第一個 Myty Original pfp 項目)也在上個月推出了其網站和 Discord 服務器(https://discord.gg/myty)。現在有 20,000 名 Discord 成員加入社區並積极參与名為 Pioneers Program 的門票分發活動。

除了Park,其他創始人包括 Kyungjin “Kenny” Kim 和 Hyun Youn “Dan” Lee。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321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3 15:18
下一篇 2021-12-03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