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iPhone 14沒有mini版本 Pro型號啟用新設計 或支持衛星通信

援引科技媒體 9to5Mac 報道,今年蘋果要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同樣會有 4 款機型,但這次會沒有 Mini 版本。從可靠消息源稱,新款 iPhone 14 (代號為 D27 和 D28)將有 6.1 英寸和 6.7 英寸的版本,而目前 5.4 英寸的 iPhone mini 型號將被停產。

he66wsac.webp

● 外觀

這些中檔手機的顯示屏分辨率將與目前的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相同。然而,旗艦產品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代號為 D73和D74)的顯示屏可能略高,劉海區域將會替換為“打孔+藥丸”設計。

● 芯片

在芯片方面,9to5Mac的消息來源證實,將有兩款基於 A15 芯片的 iPhone 14 新機型,而另外兩款將採用全新的芯片。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已經有兩個不同版本的 A15 芯片,其中一個有額外的 GPU 核心和 6GB 內存(用於 13 Pro 機型)。

蘋果可能在入門級的 iPhone 14 機型中使用其 A15 Bionic 芯片的高端版本,因為 9to5Mac 還從消息來源得知,今年的所有 iPhone 將有 6GB 的內存。該公司甚至可以將該芯片重新命名為”A15X”,就像它過去對2020年iPad Pro的A12Z芯片所做的那樣–該芯片基本上是帶有額外GPU內核的A12X芯片。

作為另一個例子,Apple Watch Series 7 的 CPU 與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但由於 SoC 的內部小改動,芯片被命名為”蘋果S6″和”蘋果S7″。

● 衛星功能

在iPhone 13發布前幾周,一些報道稱,蘋果一直在為即將推出的 iPhone 機型開發衛星通信功能。雖然這些功能從未被添加到 iPhone 13陣容中,但 9to5Mac 的消息來源告訴我們,蘋果仍在為 iPhone 開發衛星通信功能。

目前還不清楚這項技術是否會為今年的iPhone做好準備,但該公司一直在測試能夠通過衛星發送文本信息的原型。該系統的內部代號為”Stewie”。

iPhone 14和14 Pro預計將在今年秋天推出。請務必查看我們的指南,其中包括迄今為止我們所知道的關於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的一切。

(0)
上一篇 2022-03-15 08:39
下一篇 2022-03-15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