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氣背包障礙賽可能會加入今年的航空世界錦標賽

JetPack Aviation公司首席執行官David Mayman說,該公司正在與空中競賽世界錦標賽團隊討論在9月開始一個世界首創的系列賽,噴氣背包飛行員將在平行的空中障礙賽上展開競爭。

.webp

雖然該公司約70%的資源目前用於卓越的Speeder空中多功能飛行器,但JetPack Aviation(JPA)當然沒有忘記開創性的噴氣背包,該背包在2015年將該公司推向了全球的知名度,當時Mayman圍繞自由女神像進行了一次壯觀的飛行,這在以前的火箭帶嚴重有限的範圍內是無法想象的。

渦輪動力的JB系列噴氣背包現在已經商業化,JPA的第一批客戶訂單即將交付–兩架JB12用於東南亞的軍事用途,一架JB10服務於美國的一個私人客戶。Mayman告訴我們:”在這個階段,我們對其他大約10個消費者噴氣背包有合格的、認真的興趣,”但我們必須將其與我們正在進行的”飛車”工作結合起來。

2.jpg

JB系列噴氣背包的速度都超過每小時120英里

一種新的JB14噴氣背包目前正在開發中,它將採用為”飛毛腿”開發的一些線控飛行技術,允許像LiDAR驅動的自動高度保持和偏航穩定。

JPA已經在加利福尼亞建立了一個培訓和體驗設施,任何人都可以在那裡嘗試駕駛,而且Mayman和其他JPA團隊成員已經在世界各地進行了非凡的演示飛行。

但事情可能會變得更加有趣。

“我們一直在與航空比賽世界錦標賽的人交談,”Mayman說,”他們已經接管了紅牛航空比賽的資產。我們正在與他們合作,創建一個平行的噴氣背包競賽系列。我們最初會使用JB-10,最終會使用JB-14參加這些比賽。當Speeder準備好時,我們也會帶它到比賽現場!”

出於安全考慮,這種會噴氣的“空中賽車”幾乎不可能進行對抗性極強的同場同時競賽。但是,噴氣背包的體積小,而且他們會圍繞着障礙物進行比賽,這意味着有可能在一個水體上把兩個,甚至三個平行的路線放在一起,讓飛行員同時比賽。

.jpg

在強大的噴氣式渦輪機推力柱上升起

空中競賽世界錦標賽團隊希望從其他賽車運動中引進名牌賽車手作為噴氣背包飛行員。”他們正在考慮的一些人是年輕的賽車手,有摩托車經驗的人,有達喀爾經驗的人,諸如此類的人,”Mayman說。”我們已經非常清楚,我們將對誰能飛行有最終決定權!”

雖然該公司說雙引擎的JB10能夠超過120英里/小時(200公里/小時),但我們不太可能看到賽車手達到這種速度;這將更多地是關於靈活性和控制。

“作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有經驗的噴氣背包飛行員,”Mayman說,”我可以告訴你,他們不可能穿過這些障礙物,並獲得比每小時50英里(80公里)快得多的速度。”

這位世界上最有經驗的噴氣背包飛行員是否有興趣自己穿上衣服參加比賽?”可能發生,可能發生,”他笑着說。”或者我可能至少要演示一下,看看這些課程是如何飛行的。我仍然非常喜歡噴氣背包。我期待着JB14的到來!”

該系列賽事仍在談判中,最終協議尚未達成。但如果它被確認,JPA將需要快速行動,為其黃金時段的首次亮相做好準備。

“目前,我們談論的是在9月左右啟動,所以我們需要再建造6台機器,並培訓約30名新飛行員,然後我們會將其減少到10人。這將是一項任務! 在我們確定它發生之前,我們不會開始,但我們現在已經有了內部教員,可以讓人們相對快速地完成培訓。”

(0)
上一篇 2022-01-31 15:55
下一篇 2022-01-31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