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令人難以置信的恐龍寶庫改寫了歷史、地理和進化史

意大利的一個恐龍寶庫改寫了古代地中海地區的歷史、地理和進化史。意大利並不完全以恐龍而聞名。與它優秀的藝術和考古遺產相比,恐龍化石非常罕見。毫不奇怪,在20世紀90年代初發現了這些動物的第一個孤立的遺骸,引起了相當大的興奮,但不久后被認為不過是一般規則的一個例外。

Tethyshadros-insularis-Dinosaurs-777x456.jpg

在2.3億到6600萬年前的恐龍統治時期,古代地中海地區是很難繪製地圖的,它由無數遠離所有主要大陸(歐洲、非洲和亞洲)的小島組成–不適合像恐龍這樣的大型動物生存。或者說研究人員此前是這樣認為的。

現在,由博洛尼亞大學的研究人員協調,發表在《科學報告》上的一項新研究揭開了意大利第一個擁有多個異常完整的恐龍骨架的古生物遺址:Villaggio del Pescatore遺址,其位於意大利東北部的里雅斯特附近的Duino-Aurisina。

Bruno-Skeleton-777x493.jpg

這些骨架屬於Tethyshadros insularis物種,代表了在這個國家發現的最大和最完整的恐龍。該團隊描述了一些來自該遺址的最美麗和最原始的恐龍的骨骼(特別是一個綽號為“Bruno”的新個體),並強調在Villaggio del Pescatore出現了七個(可能是十一個)個體。

恐龍並不是該遺址發現的唯一化石:魚類、鱷魚、飛行爬行動物,甚至小型甲殼類動物,都為研究人員提供了一幅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古代生態系統的生動畫面。從Villaggio del Pescatore收集的獨特化石可以在的里雅斯特的自然歷史博物館欣賞到,這些化石是由意大利文化部批准存放的。

3.jpg

這項研究還回顧並改寫了許多進化的假說,以解釋古代地中海的背景。最初,地質學家將今天的Villaggio del Pescatore遺址的區域解釋為“原地中海”海洋中間的一個島嶼的一部分,稱為Tethys。這支持了一種錯誤的解釋,即在該遺址發現的相對較小的第一具恐龍骨架(綽號 “Antonio”),實際上是一個“矮小”的物種,是所謂的 “島嶼規則”(由於資源稀缺,較大的動物在孤島環境中的進化小型化)的例子。

4.jpg

在這項新的研究中,研究小組記錄了“Antonio”是一個不成熟的個體,而“Bruno”,它的尺寸更大,代表了一個更老的個體–而且在它死亡之前可能還在成長。

5.jpg

該小組收集的新的地質數據也提供了該地點及其化石的年齡:大約8千萬年前的白堊紀時期。這比以前認為的要早1000萬年:即使在處理恐龍時也是相當長的時間。在那個時候,現在的意大利東北部是一片面臨著廣闊海洋的土地,但與西歐和亞洲相連。這意味着不僅小島嶼是古代地中海的特徵,而且像恐龍這樣的大型陸生動物的許多遷徙路線也可能穿過研究人員今天所說的意大利的陸橋。

6.jpg

這項新研究強調的不僅僅是在特殊發現方面的第一次,最重要的是意大利恐龍化石記錄在評估這些古老動物的重要科學假說方面的關鍵作用。由於該遺址已經受到意大利機構的保護,新的研究和教學活動可能代表了一個機會,將地質和古生物遺產納入訪問 “Belpaese”時的“必看 ”名單。

7.png

(0)
上一篇 2021-12-03 11:00
下一篇 2021-12-03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