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工作室招募多個職位 將會製作“高端項目”

小島秀夫遊戲工作室 Kojima Productions 目前正在廣招人才,招聘的職位近 30 個。根據 Kojima Productions 官方網站,工作室目前正在招募角色藝術家、編劇作家、關卡設計師、項目經理以及許多其它職位。目前暫且不知道此次擴招的目的是什麼。

小島工作室招募多個職位 將會製作“高端項目”

從這些職位列表中唯一能獲得的線索是多次出現的“高端項目”一詞。不過作為小島工作室的下一部作品,一般來說都會是高端製作的作品。許多小島的粉絲目前依然在猜測工作室接下來的計劃,像是小島秀夫本人將作為《合金裝備3》的重製顧問,或是與電影導演 Noicolas Winding Refn(曾執導影片《亡命駕駛》)合作的新項目。

小島工作室招募多個職位 將會製作“高端項目”

最近,小島秀夫分享了工作室內穿着動作捕捉衣的照片,同時他的助手還在視頻通話中和一個未知人物分享了小島的照片。有傳言稱,小島正在與 Xbox 合作開發利用微軟雲技術的新項目。目前,小島和 Xbox 均為確認該消息。

唯一能夠確認的是,小島已經正式進軍電影界:他在洛杉磯開設了新的小島製作辦公室。新洛杉磯團隊的總監 Riley Russell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團隊的核心目標,是擴大 Kojima Productions 目前正在開發的產品的影響力和知名度,並使它們成為流行文化中更具影響力的一部分。”

截至稿前,小島工作室官方,以及小島秀夫本人都轉發了 Gamesradar+ 新聞站所撰寫的相關新聞,進一步證實了官方想要擴大團隊的願景。

小島工作室招募多個職位 將會製作“高端項目”

(0)
上一篇 2021-12-03 11:01
下一篇 2021-12-03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