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郵政計劃新增50條無人機送貨路線 服務於英國各島

在過去的幾年裡,英國皇家郵政(Royal Mail )一直在探索無人機為該國的偏遠地區提供服務的潛力,現在其正加緊推進其自動空中投遞的計劃。這家郵政服務公司提出了在未來幾年建立50條無人機送貨路線的願景,並最終計劃在英國各地部署無人機。

下載 (1).webp

英國皇家郵政一直在與無人機物流公司Windracers合作開發這項技術,在過去18個月里進行了四次單獨的試驗。這涉及到在不同的偏遠地區飛行能夠攜帶100公斤(220磅)的雙引擎無人機,最近的一次試驗是上個月在位於英國和挪威之間的北大西洋的設得蘭群島上進行的。

在這些成功的試驗之後,英國皇家郵政現在宣布了50條永久性無人機投遞路線的計劃,以提高島嶼郵件投遞的可靠性。英國皇家郵政目前在這些環境中的方法涉及渡船、飛機和陸地車輛,它想象無人機將提高其操作的速度和效率,並與電動貨車一起降低其碳足跡。

這項服務仍需得到英國民航局的批准,但所有按計劃進行的路線最初將建立起來,向錫利群島、設得蘭群島、奧克尼群島和赫布里底群島遞送郵件。這些將由200架無人機提供服務,但英國皇家郵政表示,其長期計劃涉及500架的機隊將在英國的每個角落投遞包裹。

英國皇家郵政首席執行官西蒙-湯普森(Simon Thompson)說:“無論客戶的位置或天氣如何,我們都會準時送達,同時保護我們的環境,這是我們的目標。即使我們去到任何地方,皇家郵政的每個包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經最低,這一舉措將有助於進一步減少我們的排放量。”

(0)
上一篇 2022-05-20 14:42
下一篇 2022-05-20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