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的搜索功能將使用戶更容易找到合適的醫生

據The Verge報道,作為擴大其提供的健康信息的努力的一部分,周四Google宣布了一項新的搜索功能,允許醫生列出他們在辦公室可以講哪些語言。

careNav_medicareFilter3x.max-1000x1000.png

在美國,講英語以外的語言的人往往在使用醫療保健系統時面臨挑戰,並有可能出現不良的醫療結果,因為他們與醫療服務提供者的溝通更加困難。如果他們能得到訓練有素的口譯員的幫助,或者由會說他們母語的醫療服務提供者看病,他們會得到更好的護理。

在一篇博文中,Google還提請注意最近增加的其他功能,以解決患者在醫療系統中面臨的挑戰,包括能夠看到搜索中列出的醫療機構接受哪些保險網絡。在移動平台上,人們現在還可以通過接受醫療保險的供應商進行過濾,發言人Iz Conroy告訴The Verge,這項功能在過去幾個月一直在加強。

careNav_languageAssist_3x.webp

這些更新加入了Google為醫療服務提供者提供的一系列其他功能,包括添加鏈接到病人可以預約的網站,列出辦公室治療的健康狀況,以及注意一個地點是否可以使用輪椅。

(0)
上一篇 2021-12-03 08:42
下一篇 2021-12-03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