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內部公開信尋求領導層譴責伊隆-馬斯克的推文內容

SpaceX的員工向公司的內部通信系統發布了一封公開信,要求公司的領導層實施一些措施,目的是確保SpaceX的實際”系統和文化”符合其”既定價值”。信中特別指出了埃隆-馬斯克在Twitter上的行為,以及他利用該平台回應一名指控者在5月對他提出的性騷擾指控的方式。

147a18361.webp

該信聲稱其作者是”不同性別、種族、資歷和技術角色的員工”,呼籲SpaceX領導層”公開處理並譴責埃隆在Twitter上的有害行為”,以便”明確地與埃隆的個人品牌分開”。

它還要求領導層全面承擔同等責任,以”同樣的嚴格和緊迫性”對待員工文化,就像該公司在糾正導致SpaceX太空飛行活動中出現的硬件錯誤一樣。最後,似乎更好地定義和執行了SpaceX公司適用於員工行為標準的所謂”無混蛋”和”零容忍”政策。

就在過去一周,馬斯克因在Twitter上公開支持新當選的國會議員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而受到抨擊,梅拉-弗洛雷斯是德克薩斯州的一名共和黨人,被指與右翼陰謀論組織QAnon有關,同時堅持認為他的政治傾向是”溫和的”。

信件全文如下:

致SpaceX公司高管的一封公開信。

鑒於最近對我們的首席執行官的指控以及他對情況的公開貶低,我們想就這些事件如何影響我們公司的聲譽,並通過它影響我們的使命提供反饋。不同性別、種族、資歷和技術角色的員工都合作寫了這封信。我們認為,為了有效地實現我們公司的主要目標,必須彼此保持誠實和開放的對話:使SpaceX成為所有人工作的好地方,並使人類成為多行星物種。

作為SpaceX的員工,我們被期望挑戰既定的流程,迅速創新,以團隊的方式解決複雜的問題,並將失敗作為學習的機會。對這些理想的承諾是我們身份的根本,也是我們重新定義行業的核心。但是,儘管我們取得了所有的技術成就,SpaceX卻未能將這些原則應用於促進整個公司的多樣性、公平和包容,導致工作場所的文化仍然牢牢紮根於現狀。

SpaceX的員工個人和團體已經花費了超出其技術範圍的巨大努力,通過會議招聘、公開論壇、向領導層反饋、外展等方式使公司成為一個更具包容性的空間。然而,我們感到承載這一努力的負擔不平等,因為公司沒有以符合我們處理關鍵路徑技術項目的方式,對問題應用適當的緊迫性和資源。要明確的是:最近的事件不是孤立的事件;它們體現了一種更廣泛的文化,這種文化低估了許多使SpaceX取得非凡成就的人。作為行業領導者,我們有獨特的責任來解決這個問題。

埃隆在公共領域的行為經常讓我們分心和尷尬,特別是在最近幾周。作為我們的首席執行官和最重要的發言人,埃隆被視為SpaceX的代言人–埃隆發出的每一條Twitter都是公司事實上的公開聲明。關鍵是要向我們的團隊和我們的潛在人才庫表明,他的信息傳遞並不反映我們的工作、我們的使命或我們的價值觀。

SpaceX目前的系統和文化並沒有達到它所宣稱的價值,因為許多員工繼續經歷着我們經常重複的”沒有混蛋”和”零容忍”政策的不平等執行。這種情況必須改變。作為一個起點,我們提出了以下幾類行動項目,我們希望在一個月內與行政團隊當面討論這些項目的具體內容。

公開處理並譴責伊隆的有害Twitter行為。SpaceX必須迅速和明確地將自己與埃隆的個人品牌分開。

讓所有領導層承擔同等責任,使SpaceX成為每個人工作的好地方。對那些阻礙員工充分履行工作職責和發揮潛能的問題,要採取具體而持久的行動,這些行動要有充足的資源,要有透明度,要像在硬件出現異常后確立飛行理由那樣嚴格和緊迫地對待。

界定並統一回應所有形式的不可接受的行為。明確界定SpaceX的”無混蛋”和”零容忍”政策的確切意圖,並持續執行這些政策。SpaceX必須建立安全的舉報渠道,並堅持對所有不可接受的行為進行明確的反擊,不管是來自CEO還是第一天上班的員工。

我們深深地關心SpaceX的使命,使人類成為多星球的人。但更重要的是,我們關心彼此。我們為實現多星球生活所需要的合作,與把員工視為可消耗資源的文化是不相容的。我們的獨特地位要求我們考慮我們今天的行動將如何塑造我們星球以外的個人的經驗。我們現在培養的文化是否就是我們要帶到火星和其他地方的文化?

我們已經在這個方向上取得了進展,但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

(0)
上一篇 2022-06-16 22:59
下一篇 2022-06-16 2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