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穩步推進“去控制面板” 更多功能整合至設置應用中

微軟對 Windows 系統的長期計劃之一就是“殺死控制面板”,並將所有選項遷移到更現代化的“設置”應用程序中。在施行數年之後,整個計劃仍在緩慢推進中,微軟現在設法將更多選項轉移到設置應用程序中。

j9l0bda9.jpg

近日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509 預覽版更新。在更新日誌中,微軟解釋道:

我們已經將高級共享設置(如網絡發現、文件和打印機共享以及公共文件夾共享)轉移到設置應用程序中高級網絡設置下的一個新頁面。

我們對”設置”中”打印機和掃描儀”下的設備特定頁面進行了一些更新,以便在”設置”中直接顯示有關你的打印機或掃描儀的更多信息。

控制面板中的一些網絡和設備設置的入口點現在將重定向到設置中的相應頁面。

控制面板仍會持續存在一段時間,想要完全過渡到設置應用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不用說,設置應用程序作為一個整體也在不斷發展,這對Windows 11來說是個好消息,尤其是新的操作系統應該提供一個從頭到尾的現代體驗。

(0)
上一篇 2021-12-03 08:42
下一篇 2021-12-03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