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在紐約發布會上發布公司三年計劃

從賽車運動開始到今天,瑞典電動汽車製造商Polestar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根據這家公司CEO Thomas Ingenlath的說法,這家沃爾沃的子公司才剛剛開始。Ingenlath跟該汽車製造商的領導團隊成員與當地時間周四在紐約舉行的發布會上為Polestar制定了三年計劃,其中包括一個雄心勃勃的銷售目標和對其下一款電動汽車的窺視。

Polestar在紐約發布會上發布公司三年計劃

“汽車是一件非常感性的事情,”Ingenlath在向媒體介紹情況時說道。

Polestar在紐約發布會上發布公司三年計劃

Polestar 3電動汽車

該計劃的核心是在2024年前推出三款新車、將車輛銷售數量擴大到約29萬輛並在歐洲和亞太地區的新市場進行銷售。這種擴張的基礎是公司自己的核心價值,即設計、可持續性、創新和客戶參與。

活動中,這家公司特彆強調了可持續性,它重申了其在2030年前生產碳中性汽車的使命。這將取決於一些大大小小的可持續做法,從使用可回收材料到改變Polestar在供應鏈層面上的業務方式。

儘管Ingenlath堅持說Polestar 3和4的生產已經開始,甚至提供了3的預告圖來吊起電動車愛好者的胃口。這款全電動SUV將在美國製造,尤其是在南卡羅萊納州的查爾斯頓。

除了以對氣候負責的方式生產外,Polestar 3還將配備激光雷達開發商Luminar的硬件和英偉達的處理器,進而使其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能在高速公路上自動駕駛–儘管這一功能似乎不會在汽車剛上市時提供。

除此之外,人們對Polestar 3知之甚少,對Polestar 4車更是知之甚少,不過根據發布會上展示的預告圖,它被稱為高級運動型SUV Coupe,具有更強的快背外形。Polestar還將保時捷卡宴和Macan分別作為Polestar 3和4的價格基準,因此可以推斷,這些競爭對手也為這兩款車打算挑戰的豪華和性能水平設定了標準。

而有趣的是,大家目前知道的最多的車型反倒是最遠的那輛:Polestar 5。

最近宣布的Precept概念車將作為第五代Polestar進入全面生產,這是一款四門豪華運動GT。就目前而言,Precept在某種程度上是Polestar未來的實體宣言,同時還將為即將推出的SUV車型提供參考。

三年內從29000輛銷售量躍升至290000輛,這聽起來令人生畏,同時還增加了Polestar的影響力,對此,Ingenlath並不擔心–“從現在開始,Polestar的目標是增長。”

隨着Polestar 3的生產已經開始,我們可能很快就會聽到更多關於這款車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1-12-03 08:41
下一篇 2021-12-03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