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確認:已經在開發礦卡、和遊戲卡無關

Intel DG2 Alchemist遊戲獨立顯卡越來越近,而除了各種第三方曝料,官方也忍不住了。Intel顯卡業務主管Raja Koduri在接受採訪時,就首次披露了大量猛料。據其透露,Alchemist顯卡已經結束了Beta測試階段,合作夥伴也拿到了樣品,正在積極測試、反饋,但尚未完成最終產品設計。

Raja Koduri還稱,如果可以讓他選擇,他會設計藍色調的公版方案——目前曝光的樣品是銀灰色調,此前的DG1入門獨顯也是類似配色。

Intel確認:已經在開發礦卡、和遊戲卡無關

目前,Alchemist GPU已經在台積電投產,但同樣面臨GPU短缺問題,產能無法迅速提升,不過Intel目前在獨顯市場上份額基本還是零,所以首要任務是建立一定的基礎。

Raja Koduri強調,“挖礦”絕對不是Intel顯卡的首要目標,不過他確認,Intel已經在開發挖礦相關硬件方案,但和遊戲顯卡無關。(Intel之前說過,不會刻意限制挖礦……)

技術方面,至少第一代Alchemist不會支持多GPU互連,但可以通過軟件破解(hack),未來某個時候也會在硬件上實現。

除了未來多代硬件產品規劃(Battlemage、Celestial、Druid),Intel還在開發多種軟件技術、方案。

比如你朋友的電腦配備Intel獨立顯卡,你就可以在上邊遠程玩遊戲,介於本地遊戲、雲遊戲之間。它不可能在第一代產品上實現,但確實在未來路線圖上。

(0)
上一篇 2021-12-24 15:21
下一篇 2021-12-24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