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蘋果公司小時工在懲罰性的壓力和不公平對待下感到無助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零售店和該公司支持呼叫中心的小時工透露,惡劣的條件如何導致他們掙扎着支付房租–甚至自殺。世界各地的蘋果員工已經在抱怨薪酬公平,該公司現在已經向一些人發放了1000美元的獎金。然而,現在,許多按小時計酬的一線工人揭示了蘋果公司的工作條件是多麼糟糕。

44611-86636-210922-AppleStore-xl.jpg

The Verge採訪了蘋果公司零售、支持和銷售團隊的16名現任和前任員工。他們的廣泛回答詳細說明了一個據稱與公眾形象相去甚遠的蘋果公司。

“(蘋果公司說)我們的靈魂是我們的員工,但我真的沒有這種感覺,”一位前僱員說。

“公司根據他們認為在商店裡可行的東西來做決定,而不與在商店裡工作的人交談,”另一位前僱員說。

“從來沒有積極的意圖,”一位現任員工說,蘋果公司如何看待它向客戶發送的關於其員工的調查。“總感覺你是一個遇到麻煩的孩子,你在找借口。”

據報道,在如何看待客戶和一線員工方面的這種差異是所有員工反覆提到的問題。它延伸到工人說他們覺得沒有人可以傾訴或投訴。

在最終自殺的Apple Store員工Mark Calivas的案例中,這延伸到他的經理如何對待他。據The Verge報道,兩名前僱員說,Calivas受到了這位經理的”懲罰”,但對她的投訴卻被忽視了。

“我自己提出了三個,也許四個投訴,”一個前僱員說。“我至少參與了六次調查。”

還有關於蘋果公司在新冠大流行期間如何對待此類員工的報道。有一次,蘋果公司向這些員工們被送去了襯衫作為感謝–結果發現這些襯衫是蘋果公司取消的2020 WWDC線下活動的剩餘物。最近宣布的1000美元獎金也沒有得到普遍的好評。

“我覺得這更像是他們不想在去年讓我們中的一些人在公共場合工作之後,因為沒有提供危險津貼而被起訴,”一位消息人士告訴The Verge。

該出版物的敘述是一系列令人震驚的報告,其中最主要的是2021年9月Mark Calivas自殺的這個問題。他的朋友Jimmy Bailey說,他希望蘋果CEOTim Cook能採取行動。

“蒂姆,我已經就這個問題給你發了電子郵件,”他說。“那麼,蒂姆,你打算怎麼做?我仍然想起Mark。我經常想起他。但即使我想起他,他也已經走了。”

“我們對同事的死亡感到非常震驚,在他的親人悲痛的時候,我們對他們表示同情,”一位蘋果發言人對The Verge說。

(0)
上一篇 2021-12-03 08:41
下一篇 2021-12-03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