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SpaceX,馬斯克入選美國國家工程院2021年增選院士

今後,馬斯克的頭銜又多了一個,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國家工程院網站增補院士名單。據悉,此次共有111名院士及22名外籍院士入選。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特斯拉CEO馬斯克入選。

官方網站頁面顯示,作為SpaceX的CEO和首席工程師,馬斯克在可重複使用的運載火箭和可持續運輸和能源系統的設計、工程、製造和運營方面取得突破。

憑藉SpaceX,馬斯克入選美國國家工程院2021年增選院士

據了解,美國國家工程院是美國工程學界的最高學術團體,也是美國四大國家學術機構之一。當選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是美國工程師的最高榮譽。

儘管馬斯克已經是特斯拉、SpaceX、Neuralink等多個前沿領域創新公司的掌舵者以及全球首富,但能入選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依然令人感嘆。

公開資料顯示,埃隆·馬斯克本科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大學,獲經濟學和物理學雙學位。

2021年10月26日,據美國《福布斯》雜誌稱,得益於特斯拉股價大漲,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的財富躍升至近3000億美元,成為了福布斯統計史上最富有的人。

2022年1月4日,得益於特斯拉股價的暴漲,據《福布斯》估計,馬斯克的財富達到了3042億美元,再次超過了他去年11月首次短暫突破的3000億美元大關。

(0)
上一篇 2022-02-10 12:10
下一篇 2022-02-10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