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泄露的官方Galaxy S21 FE渲染圖展示了四種機身顏色

如果有一天要評選出泄露內容最多的智能手機,那很可能是Galaxy S21
FE,因為這款手機泄露的素材多得數不清,這還不是全部,我們還聽到了關於這款手機被取消的傳言,但到目前為止的消息是,這款設備依然在準備到來的路上。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一些高分辨率官方渲染圖。

Samsung-Galaxy-S21-FE-Fan-Edition-1638325909-0-12.png

這次泄露來自Roland Quandt,這一輪泄露展示了該手機的所有可選顏色。包含綠色、粉色、白色和黑色版本,未來三星方面很可能最終會推出更多顏色的設備。

配置方面Galaxy S21 FE包含一面6.4英寸的Super AMOLED Infinity-O顯示屏,也會F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運行基於Android 12的One UI 4.0,處理器根據市場不同可能配備驍龍888或Exynos 2100,還會有8GB的內存和128GB的存儲。

影像方面,Galaxy S21 FE將有一個32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和1200+1200+800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模組(未經確認),其餘的功能包括5G、GPS、Wi-Fi 6、藍牙5.0、NFC、USB Type C端口、4500毫安時電池和IP68防護等級。

即使在多次泄漏之後,Galaxy S21 FE可能被取消的預測依然存在,因為在Galaxy S22系列之前一個月發布這款手機,至少對與整個產品線而言都可以說是一個糟糕的舉動。

3.jpeg4.jpeg2.jpeg1.jpeg

(0)
上一篇 2021-12-01 18:11
下一篇 2021-12-01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