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塞斯達主創講述《Starfield》遊戲背後的藝術設計理念

塞斯達正在積極醞釀下一款大型單人 RPG 遊戲,它就是定於 2022 年 11 月 11 日發布的《星空》(Starfield)。作為 25 年來打造的首個新 IP,粉絲們翹首期待着它會帶來怎樣的驚喜。雖然到目前為止,該公司仍未揭示具體的遊戲玩法。但通過一段 7 分鐘的視頻,三位項目負責人還是坐下來探討了背後的設計理念。

0.jpg

此外,貝塞斯達展示了許多新穎的藝術概念,以及一些看起來像是引擎內部的簡短鏡頭片段。如果不是 CGI,那 Creation Engine 2 的表現還是相當華麗的,正如我們在今年早些時候看到的首支預告片那樣。

Into the Starfield _ The Endless Pursuit(via)

視頻中,Starfield 藝術總監 Matt Carofano、工作室總監 Angela Browder、遊戲總監 Todd Howard 各自分享了他們對遊戲重點的看法,以及《Starfield》與貝塞斯達以往製作的遊戲有哪些不同 —— 比如《輻射 4》和《天際》。

1.jpg

今年 6 月份的預告片截圖

為了增強遊戲的真實感,貝塞斯達顯然也需要投入更多的工程創作人員。至於具體的玩法和功能細節,Todd Howard 也是一筆帶過,僅透露遊戲有兩個“闖出去”(step out)的時刻。

對於不熟悉貝塞斯達遊戲設計的朋友,我們可以參考《輻射 4》中的離開金庫、《天際》中離開新手教學的洞穴、或離開新維加斯的醫生家。

Starfield Official Teaser Trailer(via)

最後,《Starfield》將於明年在 Xbox Series S | X 和 PC 端獨佔首發。雖然官方尚未開啟預購,但 Xbox Game Pass 訂閱者可在第一時間上手體驗(適用於 PC 和主機平台)。

(0)
上一篇 2021-12-01 15:38
下一篇 2021-12-01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