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Age完成8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利用3D打印和機械臂加快房屋建造

據外媒報道,位於灣區的Diamond Age本周宣布,它已經籌集了8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此輪融資由Prime Movers Lab和Alpaca VC領投,另外還有一系列公司參與,包括Dolby Family Ventures、Calm Ventures、Gaingels、Towerview Ventures、GFA Venture Partners和Suffolk Construction。

Diamond-Age-gantry_edited.002.jpg

這家初創公司希望將一系列關鍵的新興技術用於服務,以通過更少的工人在顯著縮短的時間內建造房屋。Diamond Age公司聲稱,當完全實現時,其技術將能夠減少55%的人工勞動力,並將單戶住宅的施工時間從九個月縮減到30天。這筆資金的一部分將用於實施建造1100平方英尺的“樣板房”的程序,作為概念證明。

“我們需要為努力實現美國夢的下一代建造高質量的可負擔得起的單戶住宅,”Diamond Ag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傑克-奧斯蘭在一份新聞稿中說,“而我們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動化。”

具體而言,該公司依靠機器人和3D打印解決方案。前者涉及一套26個不同的機械臂附件來協助施工。這項技術與基於龍門架的3D打印技術相結合,旨在為結構建造內部和外部牆壁。

具體而言,該公司希望針對其灣區後院的住房緊缺問題。這些系統將通過機器人即服務(RaaS)租賃模式提供給建築公司。該系統的具體定價還沒有透露。

(0)
上一篇 2021-08-20 09:10
下一篇 2021-08-20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