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199元!《英雄聯盟》轉區系統開放:今晚6點開始每日限量

今天上午,《英雄聯盟》官方發布轉區系統重新開放公告,表示將於今日18:00開始恢復除教育網大區外的全部大區轉入轉出服務(點擊進入)。試運行階段轉區人數將限制在500人/日,並逐步擴大,最終恢復正常人數,有轉區需求的玩家可耐心靜候。

收費199元!《英雄聯盟》轉區系統開放:今晚6點開始每日限量

據介紹,目前的轉區系統已經升級為全新的2.0版本。與原系統相比,新的轉區系統在轉區完成後將不會凍結任何大區的角色,仍然可以前往轉出和轉入的大區進行遊戲。

同時,原大區的召喚師角色以及在轉區中沒有轉移的道具也將保留在原大區,相比之前更加方便了。

官方表示,目前幾乎全部大區都可以支持自由的轉入轉出(教育網大區不支持轉入且30天之內一個QQ號只能進行1次轉區),但轉區前請確認原大區沒有在2020年3月10前的轉區系統中因為轉區而被凍結。

收費199元!《英雄聯盟》轉區系統開放:今晚6點開始每日限量

如果已經被凍結,可以在同意由轉區系統1.0升級轉區系統2.0用戶協議的前提下進行資產處理后解凍。

為了確保轉區服務的順利進行,同時為了不使召喚師等待的時間過長,轉區系統設置了每日的轉區預約上限,所以召喚師可能會遇到轉區預約人數已達上限的情況,請召喚師耐心等待,稍後再進行預約操作。

(0)
上一篇 2022-04-09 14:53
下一篇 2022-04-09 15: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