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因其倉庫COVID保護措施不足而面臨新的壓力

據The Verge報道,在紐約總檢察長萊蒂西亞·詹姆斯(Letitia James)的刺激下,亞馬遜正面臨著對其履行中心的COVID保護措施不足的新質疑。經過一年多工人的抗議和立法者的詢問,詹姆斯現在正尋求法院命令,要求亞馬遜任命一名監督員,監督其在斯塔滕島的倉庫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作為同一動議的一部分,詹姆斯要求該公司恢復被解僱工人克里斯蒂安·斯摩爾斯(Christian Smalls)的職務,他去年領導了對亞馬遜的公開抗議,指責該公司未能阻止員工在工作中感染病毒。

亞馬遜因其倉庫COVID保護措施不足而面臨新的壓力

據詹姆斯稱,亞馬遜已經在這個被稱為JFK8的倉庫中減少了許多健康和安全措施。斯塔頓島的倉庫有大約5000名員工,一直是亞馬遜和員工之間持續拉鋸戰的場所。

詹姆斯在一份聲明中說:“亞馬遜及其領導層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獲得了數十億美元的收益,而隨着危機的持續,工人的健康和擔憂繼續被忽視。亞馬遜必須保證一個促進安全、透明和尊重其辛勤工作的員工的工作環境,而不是一個進一步危及他們的環境。”

今年2月,亞馬遜先發制人地起訴了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稱該辦公室沒有法律權力要求對該公司在JFK8倉庫的COVID-19條件的處理進行法律補救。詹姆斯辦公室在四天後對該公司提起訴訟,稱亞馬遜在新冠大流行的早期未能保護其倉庫員工,並對那些對他們認為不夠安全的措施提出關切的工人進行報復。

亞馬遜JKF8倉庫的工人在2020年3月說,他們沒有足夠的防護設備,而且如果他們的同事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也沒有被告知。

在工人們舉行公開抗議后,亞馬遜解僱了幾名抗議這些條件的工人,包括斯摩爾斯。亞馬遜當時說,斯摩爾斯和其他工人不是因為抗議而被解僱,而是因為違反了保持社交距離規則。詹姆斯要求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進行調查,稱解僱斯摩爾斯是”可恥的”。

詹姆斯在提交給紐約州最高法院的最新動議中說,亞馬遜“非法解僱和處分了那些報告他們對公司遵守這些健康和安全規定的擔憂的工人,包括克里斯蒂安·斯摩爾斯”。詹姆斯還在尋求法院命令,在訴訟結果出來之前,臨時恢復斯摩爾斯的職務。訴訟稱,斯摩爾斯的解僱對其他員工起到了恐嚇作用,他們可能不敢站出來提出其他問題。

詹姆斯還聲稱,根據她的辦公室的調查,亞馬遜違反了州法律,因為它沒有進行適當的清潔協議,而且它的接觸者追蹤計劃未能識別與病毒檢測呈陽性的其他人接觸過的工人。

該動議要求法院命令亞馬遜改變其監測員工生產力的方式,以留出時間進行清潔和執行社交距離規則,並要求該公司在有受感染的工人進入設施時採取適當的消毒協議。總檢察長辦公室還希望該公司制定更好的COVID-19接觸追蹤協議,這將包括通知受感染工人的密切接觸者。該訴訟尋求讓法院任命的監督員監督這些變化。

亞馬遜沒有立即回復周二的評論請求。

N)N$O~2~VNAZFY`00@[MIRN.png

(0)
上一篇 2021-12-01 08:59
下一篇 2021-12-01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