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斯拉加州工廠停車場發生凶殺案

12月14日消息,美國當地時間周一下午,特斯拉位於美國加州弗里蒙特工廠的停車場發生凶殺案,目前當地警方已經接手調查。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特斯拉員工參與或受到傷害,該公司拒絕就此置評。警方沒有公布死者傷勢,也沒有公布潛在嫌疑人的可能動機。

美媒:特斯拉加州工廠停車場發生凶殺案

弗里蒙特警察局通過Nixle(當地社區信息服務機構)發布的緊急警報稱:“2021年12月13日下午3點26分左右,弗里蒙特消防局人員接到了特斯拉報告,稱停車場發生可疑死亡事件。消防人員提供了醫療救助,並宣布一名身份不明者死亡。弗里蒙特警方凶殺案調查員已趕到現場,並已接手調查。”

弗里蒙特警長弗雷德·博比特(Fred Bobbitt)證實:“我們在停車場發現了一具屍體,凶殺案調查員正在進行調查。”

弗里蒙特工廠是特斯拉目前在美國唯一的汽車組裝廠。特斯拉在其網站上聲稱,這個佔地近50萬平方米的設施有1萬多名員工在工作。該公司也正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郊外建造新的工廠。

(0)
上一篇 2021-12-14 11:16
下一篇 2021-12-14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