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擴大跟聯邦快遞在德克薩斯州的自主貨運試點範圍

自動駕駛汽車技術公司Aurora Innovation擴大了跟聯邦快遞(FedEx)的自動駕駛貨運試點,其中包括一條從沃斯堡到德克薩斯州埃爾帕索的新車道。自2021年9月以來,這家初創公司一直在為聯邦快遞在達拉斯和休斯頓之間運輸貨物,這段旅程有240英里,都在每天的晚上進行。

fedex.png

據該公司介紹稱,新車道對Aurora的卡車提出了更大的挑戰,他們將每周進行一次約600英里的旅程。

德克薩斯州已經成為自主貨運公司尋求商業化的戰場,競爭對手Waymo Via、Kodiak Robotics和TuSimple也都在許多相同的高速公路上試行其車輛。

該公司表示,自3月以來,Aurora一直在其位於沃斯堡和埃爾帕索的新碼頭之間運輸貨物。據Aurora介紹稱,其在達拉斯和休斯頓之間的第一條商業車道上運輸的貨物都100%按時送達。該公司還指出,它已經為成千上萬名聯邦快遞客戶提供了自主運輸的包裹。

據了解,Aurora的卡車則是基於新Peterbilt 579打造,其能在各種天氣條件下及白天和晚上的所有時間內運行。據Aurora介紹稱,迄今為止,Aurora和聯邦快遞共完成了60,000英里的行程,安全事故為零。

“前一段時間有人問我,為什麼一般公眾應該關心自主卡車運輸。這就是原因。在跟聯邦快遞合作的六個月時間裡,我們已經為成千上萬的聯邦快遞客戶安全、可靠、高效地運送了包裹,”Aurora聯合創始人兼CEO Sterling Anderson在一份聲明中說道,“這條車道的擴展比計劃提前了,我們很高興能跟該國最大和最重要的運輸公司之一繼續建立卡車運輸的未來。”

(0)
上一篇 2022-05-19 08:42
下一篇 2022-05-19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