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新對手 蔚來全新車型ET5曝光

目前,蔚來已經布局了ES8、ES6、EC6等車型,均為SUV,而蔚來汽車首款轎車ET7,還沒有發售。不過,蔚來的新車型也在不斷湧現,日前又有網友曝光了一組蔚來全系車型ET5的路試諜照,其將在12月18日舉行的NIO Day活動上正式發布。

照片中來看,蔚來ET5定位於中型車尺寸,相較於ET7,車身尺寸略小,預計車長在4800mm-4900mm之間,軸距在2800mm-2900mm之間,整車尺寸與小鵬P7相仿。

特斯拉Model Y新對手 蔚來全新車型ET5曝光

不過,新車的車頂高度十分顯眼,如果作為轎車來看,其車頂高度較為突出,同時結合背後的溜背造型,可以預計該車或將會為跨界車,介於SUV和轎車之間,與特斯拉Model Y高度對標。

關於該車沒有太多消息透露,預計蔚來ET5將延續蔚來家族化的造型及內飾設計語言,動力部分搭載蔚來第二代電驅系統。

參考蔚來ET7的動力數據,這套第二代電驅系統由前軸180kW的永磁同步電機與后軸300kW的異步感應電機所組成,系統綜合功率480kW,峰值扭矩850N·m,0-100km/h加速時間為3.9s。

當前,特斯拉Model Y國內售價區間為28.08-34.79萬元之間,而蔚來目前還沒有30萬以下的車型,預計ET5的起售價格會在30萬元以上。

特斯拉Model Y新對手 蔚來全新車型ET5曝光

(0)
上一篇 2021-11-30 12:30
下一篇 2021-11-30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