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為iOS客戶端引入類似TikTok的短視頻內容

今日打開 Reddit 應用的 iOS 用戶,或許會留意到搜索欄旁邊多了個新的視頻按鈕。點擊之後,你會驚訝地發現,該 App 竟然引入了類似 TikTok 的短視頻體驗。相關報道指出,這些視頻主要提取自於用戶已關注的 Reddit 子版塊,並於本周五開始向 iOS 用戶推送。

1.jpg

TheVerge 編輯 Alex Castro 在自己的 Reddit iOS 客戶端上進行了體驗,發現這項功能不可避免地帶有 TikTok 的影子。

用戶可垂直滑動翻頁已查看來自 Reddit 站內的無盡視頻列表,並且能夠評論、轉發、以及點贊或點踩。

作為獎勵,用戶還可拿到 Reddit 的應用內貨幣,以購買相關獎章(Medals)或反應(Reactions)。

2.jpg

不過我們更感興趣的,還是 Reddit 到底如何收集並推薦未關注發布者的短視頻內容。

作為行業內的領跑者,TikTok 以其獨特的算法而被大家所熟知。遺憾的是,在被外媒問及是否採用了類似方案是,Reddit 官方卻拒絕發表評論。

當然,我們對 Reddit 推動短視頻業務並不感到驚訝。除了 Instagram 和 Snapchat 等競爭平台都選擇了同樣的道路,該公司對 Dubsmash 的收購,也已經暗示了這一點。

相信在積累了一定的用戶反饋之後,Reddit 也將很快向更多設備推送這項功能更新(Android 客戶端尚不支持)。

(0)
上一篇 2021-08-14 13:13
下一篇 2021-08-14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