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不希望青少年的理想是當網紅 要有正確的價值觀

自7月14日發布原創視頻后,李子柒停更至今。停更后三個月,她在接受央視訪談中談及未來的規劃:除了繼續做好非遺文化的傳承和傳播,還希望能夠做好青少年的引導工作,通過短視頻給孩子分享一些有意思的、正能量的東西。

據報道,11月27日,李子柒還參加了2021亞洲青年領袖論壇,李子柒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不希望青少年的理想是當網紅。”

李子柒:不希望青少年的理想是當網紅 要有正確的價值觀

李子柒稱,身處一個信息碎片化的時代,孩子們通過智能產品過早地接觸到一些零散的信息片段,“所以我不希望以後問他們長大想幹什麼,他們說自己想當網紅當明星。”

對於現代青年人,李子柒希望他們是朝氣的、快樂的。“咱們的青年人應該有青年人的樣子,朝氣蓬勃,有正確的價值觀,有正能量,能夠健康快樂的活在陽光下。”

李子柒:不希望青少年的理想是當網紅 要有正確的價值觀

對於自己來說,李子柒表示:“最開始拍一些東西就是隨便拍拍,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大家會給予你更大的期待,這也讓我覺得有了更重的責任感。

李子柒還透露,自己近期在研究很多“高難度”的技藝活,如蜀綉、羌秀等,“視頻一直在拍攝中,不會停更,內容要保密,大家敬請期待吧!”

(0)
上一篇 2021-11-29 07:28
下一篇 2021-11-29 07:29

相关推荐